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龙山镇联络委组织开展农业园区建设视察活动
2013-06-27 阅读: 12912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龙山镇联络委组织全体委员视察该镇辖区内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粮食功能区建设情况,委员们先后走访了慈溪金农果品专业合作社的果蔬农场、三北麦比拉果蔬农场、三北海甸戎粮食功能区和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山时代农业公司的育秧基地。
    视察结束后,听取了龙山镇农办副主任翁生余同志关于龙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粮食功能区建设情况的介绍,通过看与听,委员们普遍认为该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粮食功能区的特色和作用明显,园区化发展基础扎实,全镇农业突出以“强基础、抓园区、创特色、树品牌、保安全”为抓手,初步形成了“沿山林特经济区”、“稻田粮食功能区”、“旱地名优果蔬区”、“滩涂海产养殖区”和“规模畜禽养殖区”五大农业产业化区域,以“出口蔬菜、名优水果、特色水产、家禽家畜和花卉苗木”五大主导产业。
    最后,委员们还就该镇当前现代农业发展纷纷建言献策,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加大土地流转规模经营力度、整合产业链走品牌化之路等相关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15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