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附海镇联络委与市政协经济一组开展“企业家政协委员”沙龙活动
2013-06-27 阅读: 13069

    近日,附海镇政协联络委与市政协经济一组打破界别界限,在宁波锐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一期“企业家政协委员”沙龙。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财商传播大使和中医养生大师给企业家政协委员上了两堂关于财富增值和养生保健方面的课,抛出了沙龙活动的交流主题。政协委员们围坐一起畅所欲言,谈自已的所思所想以及对财富和养生的感悟,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原本自己忽视的知识。
    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应邀参加沙龙,充分肯定了这种为政协委员搭建交流平台的活动方式,并指出了沙龙活动应朝更活跃、更丰富、更贴近的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290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