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桥头镇联络委和逍林镇联络委开展联合视察活动
2013-06-27 阅读: 13141

    6月18日上午,市政协桥头镇联络委和逍林镇联络委联合对桥头镇教育工作开展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毛加强应邀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桥头镇正在新建的公办幼儿园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了相关建设负责人关于该镇公办幼儿园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视察结束后,桥头镇文卫副镇长王雨锋代表桥头镇政府向委员们汇报了该镇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学前教育规范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问题,并就下步如何提升该镇学前教育整体质量作了介绍。
    毛加强对桥头镇在教育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学前教育对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逐步提高市民素质,实现教育均衡和谐发展,加快实现“幸福家园”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他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办学标准、提升学前教育办学质量,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创新办学模式,培育桥头教育特色。二是教育要规划先行,结合实际,整合当地优势资源,合理规划学校布局。三是要注重投入,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提升办学档次。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72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