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风采
周巷政协委员热心公益传递“正能量”
2013-06-20 阅读: 12038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周巷联络委陈越鹏委员向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价值25万元的体检接送车一辆,热心回馈社会。
    此次捐赠体检车是陈越鹏委员履行社会责任、造福乡秭的生动体现。体检车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市三院医疗用车紧张问题,进一步提升该院综合服务能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及时、快捷、高效的卫生服务。
    近年来,周巷联络委积极鼓励政协委员们依托自身优势热心从事公益事业,并积极牵线搭桥,一方面使有需要的受助对象能够及时得到帮扶,一方面通过公益事业提升政协委员社会影响力,传递“正能量”。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67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