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市政协横河镇联络委组织委员开展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情况视察
2013-06-19 阅读: 12886

    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是关系人们出行便利及出行安全的民生工程,市政协横河镇联络委按照年度计划,组织委员们于6月上旬开展专项视察,亲身体验公交横河行,并就如何提升城乡公交一体化服务质量、方便群众生活献计献策。
    委员们通过听取该镇村镇办工作汇报,了解到横河镇是我市率先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的两个试点镇之一,目前已通车载客的5条线路覆盖镇域内90%行政村。之后大家乘坐公交车沿路察看站点、候车亭等设施情况。委员们肯定了横河镇在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认为这不仅方便了全镇6万多居民的出行,同时在打破城乡二元格局、发挥客运资源效益最大化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最后,委员们根据视察所闻所感,分别从如何更加科学得规划新增线路、延伸部分线路终点站、增加车辆班次、调整车型大小、区别制定山区与平原载客标准、设置停靠无障碍区、加强对群众与驾驶员宣教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50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