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港澳台侨组献爱心到市特殊学校
2013-06-09 阅读: 13001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港澳台侨组全体委员在组长龚建冲的带领下来到市特殊学校,看望学校的学生,向学生们送上了1万余元的冰箱、水果、饼干等物品,表达对残疾儿童的一片爱心,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委员们参观了学校教学设施和教学现场,同时听取了学校领导在学校建设以及在智障、残儿童培养、康复上所作的努力和付出的艰辛,委员们对此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更多的关心残疾儿童。
本次活动得到了毛明权委员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377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