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龙山镇联络委组织委员开展镇域公交建设运营情况视察
2013-06-07 阅读: 12958

    为配合市政协即将举行的城乡公交一体化专题政情交流会,6月5日上午市政协龙山镇联络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就慈东区域公交建设运营情况开展了视察调研活动。
    委员们乘坐镇域公交281线路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了镇相关负责人的情况通报。委员普遍认为,近年来我镇镇域公交履盖面不断拓扩,车辆载客标准和设施不断改善,极大地方便了本地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出行。下阶段,为配合市域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委员们就镇域、市域和宁波大市区域公交合理对接、公交线路进一步健全完善、站点设置和车辆配置更符合群众需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30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