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匡堰镇联络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3-05-31 阅读: 12938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匡堰镇联络委组织全体委员到匡堰樟树小学(民工子弟学校)开展了“六.一”慰问活动。委员们送上书本等节日礼物,预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当一名好学生、好孩子。
    活动中,委员们与樟树小学校长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及家庭情况,同时建议学校不要布置过多的家庭作业,以减轻孩子们的负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467位访客